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咸阳中支开展“祭英烈、学党史、跟党走、做先锋”清明节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

保险 华商网 2021-04-12 16:01:01
[摘要]4月2日下午,新华保险咸阳中支党支部党员和青年代表来到咸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学党史、跟党走、做先锋”清明节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4月2日下午,新华保险咸阳中支党支部党员和青年代表来到咸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学党史、跟党走、做先锋”清明节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

file0001.jpg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咸阳中支党员和青年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手捧洁白的菊花,静默致哀,依次绕行瞻仰革命烈士墓碑并献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哀悼和崇敬之情。

随后党员和青年代表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展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夺取革命胜利,开创新时代的光辉历程。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和崇高的思想品质让党员和青年代表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保险事业,立足岗位,为公司“二次腾飞”的目标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献礼。

(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供稿 来永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1城马圆满落幕 中国人保护航全民全运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