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保寿险商洛市分公司快速理赔获好评

保险 中国人保寿险 2021-04-23 18:12:00
[摘要]中国人保寿险用实际行动阐述了“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企业宗旨,高效理赔和温暖服务也得到了客户家属的高度认可。

  2020年12月29日,青兰高速由北向南方向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我公司客户魏某驾驶小型轿车与前方行驶的重型货车相撞,造成魏某当场死亡。

blob.png

  据悉,魏某生前购买了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百万身价惠民两全保险》,接到报案后,中国人保寿险(PICC)商洛市丹凤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人员第一时间安抚客户家属,积极配合交警部门调查,协助家属准备理赔材料,并于4月15日通过线上提交了理赔申请。4月16日,公司按照保险合同条款规定给付自驾车意外身故理赔款2000000元打入受益人账户。

  中国人保寿险用实际行动阐述了“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企业宗旨,高效理赔和温暖服务也得到了客户家属的高度认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人保寿险商洛市分公司快速理赔获好评

上一篇: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农村保险部获评2021年西安市“工人先锋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