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农村保险部获评2021年西安市“工人先锋号”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4-30 18:12:41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29日下午,西安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市政府圆形报告厅召开。会上,西安市总工会授予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农村保险部等100个班组为“2021年西安市工人先锋号”。

  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农村保险部是一支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队伍。他们为情怀而坚守,为“三农”而创新,不断将各种有益于农业、农村、农民的产品推广到三秦大地。在扶贫方面,他们为铜川市、汉中市、安康市等7个地市打造食用菌、肉兔、蜜蜂、辣椒等特色扶贫产业,落地19个扶贫项目,撬动扶贫贷款2700万元,带动11070名贫困户增产增收,消费扶贫助力当地农产品协销1300万元。

  微信截图_20210430181411.png

  安康扶贫项目调研

  在服务创新方面,他们积极创新,先后开展了玉米收入、育肥猪、鸡蛋、油菜籽价格、茶树、苹果气象指数、农村居民生活成本指数等保险。在乡村振兴方面,他们积极推动智慧农业项目落地,在延安市安塞区落地苹果溯源项目,助力安塞苹果创品牌、提收益、降风险。

  微信截图_20210430181420.png

  考察延安安塞苹果溯源项目基地

  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现场,西安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韩松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全市广大劳动者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立足岗位、追赶超越,在推动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中做出的优异成绩,并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提出殷切期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开局之年。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农村保险部将继续坚持优良传统,发扬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的作风,积极落实各级政府、集团、公司各项规划部署,全力开展工作,不断创新,向国家、社会和陕西省广大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