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生活消费 > 正文

高科生物护肤跨界国潮文化IP 慧康生物“唐妞面膜”火爆亮相消博会

生活消费 慧康生物 2021-05-12 16:06:25
[摘要]日前,在首届中国(海口)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陕西慧康生物参展的高科生物文创护肤品“唐妞面膜”以其超高的颜值,有趣的互动,强效的使用体验引得不少参展人员和媒体纷纷体验打卡。

  当娇俏可人的唐妞形象出现在拥有多项发明专利的高科生物面膜上会出现什么样的效果?日前,在首届中国(海口)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陕西慧康生物参展的高科生物文创护肤品“唐妞面膜”以其超高的颜值,有趣的互动,强效的使用体验引得不少参展人员和媒体纷纷体验打卡。人民日报官方微博更以“国潮上新”为关键词进行了展示报道。

image.png

image.png

  【唐妞面膜】

  “唐妞面膜”是陕西慧康生物联合桥合动漫旗下的著名文化IP“唐妞驾到”2021年度倾情打造的首款文创联名面膜。

  这款面膜是陕西慧康生物科技赋能产品,智慧创造美丽的一次全新探索。据悉,陕西慧康生物将推出以“唐妞”为IP形象的系列高科生物护肤品,希望以Z时代年轻人喜闻乐见的IP联名形式架起国潮文化与高科技护肤产品沟通的桥梁,用文化传承历史,用潮流沟通科技。

  媒体竞相报道“唐妞面膜”

  大家竞相体验

  “唐妞面膜”亮相各大展会,也吸引了各路媒体前来“挖宝”。人民日报、海南日报、南海网等多家媒体竞相报道。

image.png

image.png

  海南电视台采访中

image.png

  陕西慧康生物“Z世代”智美产物

image.png

  唐妞面膜玩味消博会

  在海口消博会上,拥有多项国内外发明专利的胶原蛋白“唐妞面膜”(安瓶版),引得众多观展者前来领取体验。“只要一贴,秒变唐朝小姐姐。今晚回去就试试,看看我能不能因此肤若凝脂。”网络主播陈小姐在展会期间看到“唐妞面膜”,直夸“可爱”,表示一定要带到直播间让粉丝们“开眼”。

  “古都长安数千年历史文明曾经孕育了大唐盛世盛景,如今的西安更是发展成为高新创新技术聚集的新一线城市。拥有国内外89项发明专利的陕西慧康生物作为高科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高科生物护肤成果的转化,为国人问题肌肤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这款唐妞面膜膜布采用天丝材质,其中唐妆美人形象栩栩如生。青丝绾高髻、花钿贴额、广眉细目、朱唇轻点,别有一番韵味。在使用面膜的时候了解唐朝文化,感受高科生物技术带来的护肤体验。

  2021年,陕西慧康生物将深入探索新国货护肤领域的全新发展趋势,探寻高科生物护肤品未来持续增长的新路径。以高科生物发明专利为中心,将护肤产品与传统文化相融合,让文化传承历史,让潮流沟通科技。

  唐妞面膜“中国品牌日”

  唐妞IP面膜引领国潮品牌新动向

  5月10日,由省市场监管局、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主办的2021年“中国品牌日”主题宣传活动暨第九届陕西质量奖颁奖仪式在西安举办。

image.png

  陕西慧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为“2021中国品牌日主题宣传的工业消费品示范企业” 受邀参加。本次展会,陕西慧康生物携手 “唐妞面膜”惊艳亮相。

image.png

image.png

  陕西慧康生物有限公司投入上亿元的医药及化妆品研发中心,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包括行业精英、来自英国皇家学会会士、美国霍普金斯大学博士后等知名大学教授等在内70余名专家骨干。团队长期与澳大利亚、韩国等海外生物学专家学者保持交流与合作。研发中心还是西北大学生命科学教学实习基地、陕西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并于2017年挂牌成为西安市博士后创新基地、西安市人才工作创新试验基地、西安市活性蛋白与多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截至2021年3月,公司已获得89项发明专利,其中国内发明专利 77项,国际专利12项,已获国家知识产权总局的专利受理通知书在审专利54项。慧康生物正在开发的国家I类新药2项,重点科研项目17项,其中达到国际水平的有4项。慧康生物研发生产的六胜肽精华液产品获批为2020年陕西省重点新产品,此前,六胜肽科研成果论文还刊登在美国《I&EC Research》学术杂志的封面。

  展会预告

  慧康喊你领取唐妞面膜

  意犹未尽,还想再一睹唐妞面膜风采的伙伴们,别急!

  5月12日—5月15日

  上海国际美博会(E1馆S01展位)

  5月11日—5月15日

  西安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3号馆国际馆 w2-w3展位唐妞面膜)

  唐妞驾到唐妆面膜也将盛装亮相,现场陕西慧康生物将继续携手“唐妞”一起带您体验高科生物护肤之旅。现场还有唐妞限定款口罩及唐妞小扇随机派发,等待大家试用,快来get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乡税务局:系统联动掀起税宣新高潮——西乡县税务局税收宣传月系列报道十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