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乡税务局:系统联动掀起税宣新高潮——西乡县税务局税收宣传月系列报道十

来源:西乡税务局 时间:2021-05-10 10:26:00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乡县税务局紧扣“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 税宣月主题,全域同频共振,各分局陆续开展了税宣进校园、税宣进医院等些列活动,掀起了税收宣传的新高潮。

yOhYAuomTTFiluIb.png

  4月29日,城南税务分局联合县局纳税服务股,前往西乡县第四中学开展了“税法进校园”活动。税干们利用课间休息时间为同学们发放了税收宣传册。在八年级三班教室,城南税务分局局长曹美华为的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税收”课,详细讲解了税收从无到有、从古到今的发展历程,结合同学们的衣食住行,用生动活泼的范例向同学们阐明了税收与日常生活的密切联系。纳税服务股乔玲利用精心制作的税收宣传PPT和同学们发起了“我所了解的税收”互动,同学们争先恐后抢答“我认为什么是税收?”、“税收和我家有什么联系”等问题,乔玲一一对同学们精彩的回答做出了补充和拓展。整个过程中,学生们全神贯注听讲做笔记,积极踊跃参与互动问答,活跃的课堂氛围充分激发了学生学习税收知识的兴趣。活动最后,税干向学生们发放了学习用品,并寄语同学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将来成为栋梁之才。

NNRTQRpm0msB8JII.png

q6y6aW7iXc8lzzGd.png

  4月14日,堰口税务分局税宣分队一行走进了堰口镇九年制学校和中心卫生院,有针对性的开展了税收宣传活动,极大地提高了老师、学生和疫情之下“白衣天使”们对税法和税收优惠政策的认识。

  在堰口镇九年制学校,结合乡镇学校学生大部分来自农民家庭,亦或是留守儿童的特点,税干通过学生课堂,用浅显易懂的文字为同学们讲述了相关税收法律和社保费知识,并发放了精美的宣传彩页和书籍,增强了孩子们从小对税收工作的认识,同时,也通过孩子们为广大农民朋友捎去了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和“城乡两险”相关知识,提高了广大纳税人对税收业务的知晓度。在中心卫生院,税干们向医务人员行面对面宣讲、点对点培训、一对一指导,疫情防控各项优惠政策详读、“非接触式”办税推广、电子税务局操作演示,并针对参加疫情防治工作的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按照政府规定标准取得的临时性工作补助和奖金,免征个人所得税”的优惠政策予以了重点解读,同时向西乡2020年以来坚守在抗疫一线的以后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敬意。

  税宣月即将结束,但是我们为民服务的热忱不会减退,下一步,西乡将继续加大走访宣传力度,优化管理和服务方式,持续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我们非常努力,愿您非常满意”。

bNMKyPofwkUP1Rk0.p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