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西安韩森寨支行“助力十四运”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服务模式建设显成效

银行 工行 2021-09-08 17:26:54
[摘要]中国工商银行西安韩森寨支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全方位做好“十四运和特残奥会”金融服务工作要求为契机,大力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服务模式建设,打造智诚相伴“云”服务。

  举世瞩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即将在西安开幕,中国工商银行西安韩森寨支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全方位做好“十四运和特残奥会”金融服务工作要求为契机,大力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服务模式建设,打造智诚相伴“云”服务。实现“业务线上快捷办理、线下便捷交付、全程透明感知”的全新服务模式,为客户打造“极智”服务体验。

  一是客户足不出户,享受一站式金融服务。以工行个人电子银行安全认证介质更换业务为例,新模式由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等渠道自助办理,突破了网点固定营业时间和地点限制,客户用时约20-30秒即可完成线上下单,比柜面办理效率大幅度提升。新模式下客户无需再前往网点,业务办理进度可实时查询。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客户提供“零出行”、“非接触”的金融便利服务体验,宅在家中即可享受7*24小时金融服务,极大的满足了客户正常业务办理需求。

  二是场景丰富,满足多元化金融需求。目前该行已投产了借记卡换卡不换号、个人资信证明、个人历史明细打印、外币预约取现、跨境汇款、个贷结清证明、个贷历史明细打印、ATM机具吞卡领取、个人电子银行安全认证介质更换、对公凭证预约购买、增值税专票预约打印、单位账户便捷开户、单位账户便捷变更等个人及对公业务场景,极大地提升了客户自主体验感,满足了个人及对公客户金融服务需求。

  “让数据多跑腿,客户少跑腿乃至不跑腿”,这是该行全面推进智慧运营服务体验提升客户服务水平的重要目标。下一步,工商银行韩森寨支行将进一步加大金融知识的推广力度,把“十四运”优质服务传递到每位宾客,继续深入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智慧运营服务,持续拓展场景建设,致力打造运营更智慧、服务更便捷、安全信得过、高效看得见的金融服务模式,不断提高社会形象和美誉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工行西安韩森寨支行进村入户启用社保卡 践行普惠金融在行动 下一篇:农发行杨凌示范区分行走进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