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普及货币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银行 中信银行 2021-09-15 17:15:49
[摘要]近日,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以反假宣传月为契机,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普及货币知识”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人民币发行为人民”的工作理念,提高公众反假货币意识和识真辨假能力,近日,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以反假宣传月为契机,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普及货币知识”宣传活动。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在营业网点设置了反假币宣传咨询台,专人负责讲授假币识别技巧,现场答疑解惑,并在大厅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摆放答题二维码和反假知识手册,工作人员主动引导客户扫码答题和安装反假APP,电视和网点门头LED屏滚动播放反假宣传视频和标语。宣传活动开始一周以来,该行以营业网点为中心,辐射周边社区、学校、商场等区域,向社会公众发放人民币知识手册1000余份,宣讲金融知识,帮助更多的群众了解和掌握反假币知识。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维护金融安全秩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光大银行采购500余万元陕西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