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商洛市分行开展清廉从业规范系列活动

银行 农发行 2021-09-17 17:09:33
[摘要]为教育引导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时刻紧绷反腐倡廉之弦,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农发行商洛市分行多措并举,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清廉从业规范,是全体金融从业人员的基本规范。为教育引导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时刻紧绷反腐倡廉之弦,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商洛市分行多措并举,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收到文件后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组织员工认真学习《陕西银行业保险业清廉从业规范》(修订版),深刻认识学习掌握《清廉从业规范》的重要意义,并及时下发通知,督促全行员工通过支部学习、部门学习、周例会学习、自学等不同形式开展学习,确保全员掌握。

  二是开展督导,现场测试。8月25日,市分行对商南县支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现场组织清廉从业知识测试,全行10人参加测试,通过率百分之百。

image.png

  三是精心组织,开展线上答题活动。9月1日,市分行制作二维码,组织开展线上测试活动,9月2日再次组织全行员工参加了测试,参与率达100%,通过率达100%。

image.png

  四是开展专题培训。9月11日,通过现场和视频的方式组织全行员工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专题培训,重点对清廉从业规范进行详细解读,并对下一步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image.png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增强了行动自觉,树牢了廉洁从业防线。下一步,农发行商洛市分行将继续组织员工认真学、反复学,全面系统掌握从业规范内容,自觉把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营造以清廉、诚信、合规的金融文化理念,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改作风、树新风,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以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助推商洛分行高质量发展。  (商洛市分行 王蓉 供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省2021“民生银行杯”线上运动会的成功探索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