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关爱星星,守护成长,百年星辰计划公益活动

保险 华商网 2021-10-11 16:53:33
[摘要]百年星辰计划是以关爱自闭症儿童健康成长为主旨的公益活动,通过组织志愿者有规律、有频次的暖心陪伴,锻炼自闭症儿童的社会融合性,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百年星辰计划是以关爱自闭症儿童健康成长为主旨的公益活动,通过组织志愿者有规律、有频次的暖心陪伴,锻炼自闭症儿童的社会融合性,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2021年9月30日,百年人寿榆林中支公益志愿者们在中支总经理赵明华同志的带领下前往榆林市星缘自闭症儿童康复教育中心开展“关爱星星,守护成长”百年星辰计划公益活动。为30位自闭症儿童送去牛奶、面包、儿童零食等慰问品。

image.png


活动期间星缘康复中心办公室老师,向中支志愿者们介绍了康复中心的基本情况,同时为了感谢百年人寿的公益志愿者,星缘全体师生共同献上舞蹈《歌唱祖国》。

image.png


活动最后,百年人寿榆林中支总经理赵明华表示,公司将持续关注自闭症儿童,定期开展常态化送温暖、送陪伴活动,并为孩子们和老师们送上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image.png


因为爱,所以我们在努力,因为爱的传递,所以构成了爱的世界。爱像一束阳光温暖你的身体,爱也像是一杯清水滋润你的心窝

星星的孩子需要获得更多的善意和关注,他们需要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带领他们走出自己的世界,呼吁社会各界同仁,关注自闭症儿童,关注星星的孩子。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每天理赔994万元 富德生命人寿为近24万客户送去理赔服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