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组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 维护你我财产安全”警示教育宣导活动

保险 新华保险 2021-10-13 12:17:35
[摘要]10月9日,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特邀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丈八路派出所民警走进职场,开展主题为“防范电信诈骗维护你我财产安全”现场宣导。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防范电信诈骗,提升员工防范能力,守住员工的“钱袋子”,10月9日,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特邀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丈八路派出所民警走进职场,开展主题为“防范电信诈骗维护你我财产安全”现场宣导,10名警官、分公司全体内勤现场参会,各中心支公司视频参会。

image.png

image.png

  丈八路派出所警官林正阳从全国典型诈骗的发展现状入手,分析了电信诈骗高发的案件形式,从自身的从警经验入手,讲述了辖区内电信诈骗典型案例:老大娘拆迁款被骗案、女大学生被骗贷款案、淘宝退款被骗案等,最后强调了国家打击电信诈骗的决心及先进手段,表示触犯国家刑法的犯罪分子将严惩不待。

image.png

image.png

  同时,讲解了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主要功能及安装方式,并现场指导公司员工安装软件,手把手指导使用方法,得到员工积极响应,不少员工表示回家将给父母进行安装,以便阻截诈骗电话,提前预防电信诈骗风险。

  通过邀请“警官进公司”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使公司员工对电信诈骗的危害及表现形式有了更深的认识,强化了共同抵制电信诈骗的决心,普及了国家反诈中心APP,进一步巩固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的工作成果。  (文/合规与风控部 张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华保险警示教育宣导活动

上一篇: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志愿者公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