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榆林中支开展“日行一善”图书捐赠活动

保险 华夏保险 2021-10-15 15:33:51
[摘要]2021年10月12日,华夏保险榆林中支开展了日行一善图书捐赠活动,本次活动共有近百人参与。活动开始,首先由华夏保险榆林中支伙伴介绍了2021年秋季客服节整体工作安排,并就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向大家进行了宣导。

  2021年10月12日,华夏保险榆林中支开展了日行一善图书捐赠活动,本次活动共有近百人参与。活动开始,首先由华夏保险榆林中支伙伴介绍了2021年秋季客服节整体工作安排,并就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向大家进行了宣导。

image.png

  书籍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阶梯!通过大家积极踊跃的捐赠,本次捐赠活动获得儿童读物150余册,其他书籍60余册,累计200余册。这些书籍最终将汇成一片爱心,送给边远山区的孩子,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好好学习、茁壮成长,长大后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

  华夏保险榆林中支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华夏保险榆林中支始终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深切贯彻落实“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庚续光荣传统,全面提升各项能力,为人民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大荔县开启冬枣产业智慧溯源体系建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