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不敢蹭饭”的网红基金经理又发博了

相关动态 华尔街见闻 2022-01-25 15:02:35
[摘要]从早先的1024元上限的基金限额申购,但后来声称亏掉丈母娘退休金,“埋”(套牢)掉岳父,直至最近发博称丈母娘被迫做长期投资。

  (原标题:“不敢蹭饭”的网红基金经理又发博了,丈母娘已被迫长期投资,相信女婿投资效果不会差)

  形容一个人有趣,有时候会说,这个人活成了一个段子。

  没想到,有一天,会有一个基金经理不但“活成了一个段子”,甚至活成了“一串段子”。

  他就是西部利得基金盛丰衍。

  从早先的1024元上限的基金限额申购,但后来声称亏掉丈母娘退休金,“埋”(套牢)掉岳父,直至最近发博称丈母娘被迫做长期投资。

  盛丰衍以自己有趣的笔触,勾勒出深入人心的IP形象,也渐渐的朝着基金界“李大霄”的方向发展。

  1024基金经理

  盛丰衍的名声鹊起与一桩基金业的“行为艺术”有关。

  在盛丰衍管理的西部利得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某次调整大额申购时,盛丰衍与众不同的将申购上限设为1024元。

  他还非常理科男的在微博中表示,他从小就有执念,认为宇宙中的其他文明一定会认可1024是整数。

\

  这篇微博受到了大量转发,盛丰衍由此名声大噪,被称为“1024基金经理”。

  “不敢蹭饭”的基金经理

  此后,盛丰衍在微博名人和网红基金经理的路上一发而不可收。

  进入2022年,微博上他的“丈母娘”小剧场接连上演,引发转发热潮。

  1月上旬,在基金普遍下跌时,盛丰衍发微博称,“这几天跌得都不敢去丈母娘家蹭饭了~”。

\

  他还回复热评,“毛估估,这一个月把我丈母娘一年退休金亏没了”,

  不久他又补充道:“岳父也埋(套牢)进去了”。

\

  相信女婿坚持长期投资

  1月17日,他发微博介绍了西部利得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增聘基金经理的情况。

  对于网友的一条“绝对是要跑路了,因为丈母娘也亏的裤衩都没了“的评论,他在23日回应道:“我丈母娘已经被迫“长期投资”了,拉长看收益不会差的。”

  他还进一步补充:从历史经验看,只要做到长期投资,无论底层逻辑是啥(相信国家政府也好,相信经济规律也好,账户密码忘了也好,相信女婿也好)效果都会比短期波段好很多。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不敢蹭饭”的网红基金经理又发博了

上一篇:春节前外资坚定扫货 机构称“情绪底”将至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