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护航家政行业 平安贴心服务新市民

保险 平安产险 2022-06-24 16:25:12
[摘要]6月15日,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瞄准新市民重点行业——家政,走进“58到家”家政服务中心,向工作人员及家政服务人员耐心讲解保险知识,并在家政中心宣教栏放置宣传彩页,强化教育宣传,提升新市民保险意识。

  为落实陕西银保监局关于强化新市民保险服务宣传推进月工作部署,6月15日,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瞄准新市民重点行业——家政,走进“58到家”家政服务中心,向工作人员及家政服务人员耐心讲解保险知识,并在家政中心宣教栏放置宣传彩页,强化教育宣传,提升新市民保险意识。

image.png

  【理赔案例】新市民家政服务造成三责财产损失,平安极速解忧

  某客户为家政公司及其员工投保“平安关爱家政责任保险”, 2022年6月10日,该家政公司家政员范某在家政服务过程中洗碗时,将三者客户高价购买的餐盘掉落破碎,导致三者财产损失。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积极与被保险人、家政员及三者核实事故情况,因三者客户购买价较高,经协助客户与三者协商后进行实物赔付,理赔人协助在京东购买新品赔付,三者同意,全程快速完成理赔,人性化的高效服务获客户好评。同时理赔人员也向客户积极宣传新市民保险服务产品及特色服务内容,希望为更多的家政服务“最美劳动者”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和保障。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平安贴心服务新市民

上一篇:中国人保寿险陕西省分公司持续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