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简介

银行 中信银行 2022-08-13 10:59:26
[摘要]中信银行是中信集团旗下最大子公司,200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实现A+H股同步上市。西安分行是中信银行2001年8月在西北地区设立的首家省级分行。

  中信银行是中信集团旗下最大子公司,200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实现A+H股同步上市。西安分行是中信银行2001年8月在西北地区设立的首家省级分行。目前下设28家西安同城支行,宝鸡、渭南、榆林、咸阳、汉中5家二级分行。共有38个经营网点,是陕西地区网点覆盖范围较广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截止2022年6月末,表内外总资产1189亿元。

  分行成立21年来,依托中信集团综合平台,发挥“金融实业并举”的综合平台优势,积极开拓创新,践行国家战略,聚焦服务实体经济,全面参与地方经济发展,成为陕西金融战线的一支重要力量。作为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陕西分会会长单位,分行积极整合集团资源,为省内企业提供“金融+产融”的综合服务,推动将中信优势产业导入陕西,在城市综合开发、产业园区建设、陕西企业走出去等方面取得成效。

  分行以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宗旨,在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的同时,履行好社会责任。近年来连续被总行评为风险管理和内控合规优秀分行,荣获“陕西优秀金融单位”、“陕西经济发展强省单位”、“陕西地区最佳服务银行”、“陕西地区最佳理财银行”、纳税信用等级评定A级纳税人等百余项荣誉。被陕西省委宣传部评为“首届陕西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优秀单位”,被陕西省金融工会授予“先进职工之家”称号。西安分行营业部被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授予“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

4c8bb59a27e46aa937b486b0107c9d3.jpg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心系驻村工作人员 夏送清凉鼓干劲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