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安康市分行开展“央行清算走进千企万户”宣传活动

银行 农发行 2022-08-13 10:59:35
[摘要]为进一步提升“央行支付”品牌影响力,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农发行安康市分行组织开展“央行清算走进千企万户”主题宣传活动,普及支付清算系统知识,引导企业正确使用支付清算系统。

  为进一步提升“央行支付”品牌影响力,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农发行安康市分行组织开展“央行清算走进千企万户”主题宣传活动,普及支付清算系统知识,引导企业正确使用支付清算系统。

  该行利用网点优势,通过发放宣传折页、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组织员工深入企业和商户开展面对面宣传讲解等方式进行宣传。活动过程中,该行员工仔细向客户宣传央行清算的业务功能、支付优势、开通流程等内容,加深客户对央行清算的了解程度。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平台、美篇等渠道作为线上宣传阵地,积极制作和转发有关“央行清算走进千企万户”的宣传视频,扩大宣传受众人群范围。

  通过开展此次“央行清算走进千企万户”的宣传活动,使更多的企业和商户加深了央行清算等支付渠道的认识及了解,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水平。

(供稿:孙文蔚)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央行清算走进千企万户”

上一篇: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心系驻村工作人员 夏送清凉鼓干劲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