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宝鸡中支启动2022年 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保险 华夏保险 2022-09-17 15:27:30
[摘要]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华夏保险宝鸡中支积极响应并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华夏保险宝鸡中支积极响应并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9月7日上午,华夏保险宝鸡中支召开专题早会,向全体内勤宣导本次活动目的、主题及活动内容。运营管理部经理潘恒对本次活动的整体概况、组织领导及活动形式进行详细介绍,强调本次活动主要是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针对非法吸存揽储、养老领域金融诈骗、典型网络诈骗、非法代理维权等金融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危害金融稳定安全的行为,深入开展风险提示,防范非法金融活动。

  同时潘恒经理作出三点工作提示:第一,各机构职场张贴活动海报及条幅,营造活动氛围;第二,关注聚焦重点人群,围绕“一老一少”、新市民等进行日常金融知识宣教工作;第三,各部门、各机构要将金融知识普及作为常态化工作进行,倡导金融消费者科学理财、合理借贷,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提升公众金融素养,促进国民金融健康。

  华夏保险宝鸡中支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落实好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金融网络谣言和金融负能量,让人民群众更好的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同时我们将以更高的服务标准、更好的服务措施,向社会公众展现保险业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金融需求。

图片 1_副本.png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上一篇:全面支持、全新投入、全心服务 战略携手新三年!中国太保与进博局联合发布“零碳进博 零塑办博”方案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