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惠企纾困助发展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园区万里行”走进高新区集贤园

银行 民生银行 2022-09-23 13:12:47
[摘要]为践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支持科创型企业快速发展,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决策部署,深化政银企合作共建,搭建交流平台,9月15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走进西安市高新区集贤园开展“惠企纾困助发展—民生银行园区万里行”活动。

  为践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支持科创型企业快速发展,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决策部署,深化政银企合作共建,搭建交流平台,9月15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走进西安市高新区集贤园开展“惠企纾困助发展—民生银行园区万里行”活动。

  本次活动由西安市高新区集贤园发展中心和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联合主办,邀请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为企业宣讲惠企扶持政策。西安市高新区集贤园发展中心主任窦凯峰、副主任王亮,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郑俊敏,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助理王伟等相关人员及20余家受邀企业负责人共同参会。

image.png

  活动现场,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与集贤园发展中心、高科集贤建设开发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建立政府职能单位与银行金融机构双方面、向未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化银政企合作,共同促进集贤园入驻企业的金融服务工作,助力园区中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image.png

  活动中,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向参会企业介绍了“易创”科创贷、小微金融、消费金融产品及服务。随后,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就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瞪羚企业的认定申请条件以及相关奖励扶持政策进行了宣讲。最后,民生银行与参会嘉宾进行了现场交流,详细解答了参会企业提出的融资、账户结算等问题,现场反响热烈。

  下一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民营企业的银行、敏捷开放的银行、用心服务的银行”战略定位,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使命,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战略方针,以支持陕西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助力更多中小微企业做大做强,为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生力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广发银行西安分行根植为民初心持续做好客户金融服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