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广发银行西安分行根植为民初心持续做好客户金融服务

来源:广发银行 时间:2022-09-23 11:47:30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年来,广发银行西安分行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各级政府机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聚焦主责主业,依托中国人寿集团综合金融优势和总行政策资源禀赋,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不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服务质效稳步提升。

  中小微企业是实体经济持续发展的活力之源。广发银行西安分行持续为实体经济“供氧输血”,建立了普惠金融“敢贷、愿贷、能贷”长效机制,持续细化优化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充分发挥该行“税银通”“政银保”系列普惠金融产品优势,以优质产品、高效服务,努力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活水,截至2022年6月末累计投放普惠小微贷款逾16亿元。广发银行西安分行紧紧跟随国家政策导向,以“专精特新”、产业链、供应链等为重点,推出科技保险贷款等特色贷款产品,配套交易银行、投资银行等综合融资服务,不断创新普惠金融服务模式,仅今年上半年就向“专精特新”企业发放近4000万元贷款,切实满足企业合理融资需求。特别是2021年12月,广发银行西安分行克服疫情影响,以“线上+线下”服务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积极助企纾困,保障民生。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小微企业,充分用好线上化产品,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半个月内为普惠小微企业发放贷款逾3000万元,支持企业稳生产、保供应。

  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是广发银行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西安分行全面推动服务转型升级,在特色服务、适老化改造、金融知识宣教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该行积极开展辖内营业网点适老化改造,为客户配备助老轮椅、老花镜、助听器、验钞机、雨伞、应急药箱、血压仪、爱心座椅、写字板、热饮等助老设施,营造温馨网点环境;关爱老年客户,服务做在细节处,针对老年客户,厅堂服务人员均一站式引导完成业务办理,减少老年客户等待时间;需在人工柜台办理的,柜面开启爱心窗口或绿色通道,让客户在温馨的服务环境中体验舒适服务。广发银行西安分行在金融知识普及宣传上施新策、出新意。策划各类宣传教育活动,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组织开展 “3·15”、金融知识普及月等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通过拍摄防诈骗微电影、原创视频动画小剧场,撰写征信保护宣传稿、制作发布金融基本知识图文和宣传海报等,多渠道触达金融消费者,提升金融宣教的公信力和影响力,以实际行动树立诚信服务的良好形象,切实提升了客户服务满意度。

  下一步,广发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发挥特色优势,聚焦主责主业,以“广发所能”服务“民心所盼”,增强客户服务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