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助老爱老在行动,农行服务暖人心----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积极开展敬老月主题活动

银行 农行西安 2022-11-08 16:09:05
[摘要]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意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结合网点区域特点,积极部署“敬老月”活动方案。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意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结合网点区域特点,积极部署“敬老月”活动方案,提出高质量、高感知的服务要求,持续细化关爱举措,开展各具特色的敬老服务、爱老活动,推进“敬老月”活动的全面开展。

  扩大反诈宣传渠道,提高老年群体防范意识。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线上积极开展反诈宣传,线下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时间,主动向老年客户分发宣传折页,详细介绍人民币纸币票面识别方法、防伪特征。同时,结合老年客群常见的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案例进行通俗化讲解,正确引导老年群体筑牢反诈防线,提高财产安全防范能力,切实守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6ddd67541aad0760bb180554d1bea1f.jpg

  立足老年客群实际,提升农行服务质量。围绕老年客群的行为习惯和金融需求,持续做实做细适老服务工作,推动老年客群服务便利化、人性化,为老年客群提供优质服务。不断完善网点适老化设施,配备轮椅、老花镜、爱心休息区、饮用水等设施,摆放老年版防诈骗手册,打造适老暖心驿站。在充分考虑老年客户实际情况和尊重客户意愿的前提下,引导老年人至人工窗口优先办理业务。对于在超级柜台办理业务的老年客群,员工积极提供指导,热心陪伴,贴心送别。

  坚持智慧助老,引导客户体验掌银便利。针对老年人打印明细、查询余额、密码锁定、转账等可在线上办理的业务,积极引导老年客群使用智能手机办理业务,向客户详细介绍手机银行一系列内容,耐心指导客户熟悉手机银行操作流程,引导并鼓励老年客户使用手机银行乡村版办理相关业务,体验我行掌上银行各种优惠活动及业务办理的便捷性。

7bf13540a96d036fc4875f1bf8f62a1.jpg

  服务源于心,助老在于行。支行将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持续开展助老、爱老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心敬老服务氛围,提供温馨舒心的金融体验。(通讯员: 马君)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信银行咸阳分行:积极主动作为,以创新产品 服务支持实体发展再添活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