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信银行咸阳分行:积极主动作为,以创新产品 服务支持实体发展再添活力

来源:中信银行 时间:2022-11-08 14:54:25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年来,中信银行咸阳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监管要求,坚持国企担当服务实体,强化重点领域支持,积极为区域实体经济发展传递中信力量,践行中信温度。

  保交楼稳民生。中信银行咸阳分行成功落地预售房资金监管保函业务,开立保函5600万元,是该行落实“保交楼”政策、业务转型及产品创新的重大举措,为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输入金融活水。

  在国家保交楼政策背景下,为了稳市场经营主体及经营困难行业渡过发展“寒冬”。2022年10月,该行在了解到区域优质头部房地产企业客户保函融资需求后,分行立即成立业务专项工作组,组织推动,时间紧任务重,又是首笔业务,没有经验可以借鉴,经与总分行相关部门的不断沟通协调,把控风险基础上开通绿色通道,仅一个月时间取得总行保函专项额度并实现投放,高效的服务质效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为客户实现了“缓释流动资金、降低融资成本和财务费用”的输血补气。

  支持科创实体。中信银行咸阳分行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加快解决“卡脖子”难题战略,落实咸阳银保监分局提升金融服务“专精特新”工作要求,以“科创E贷”特色产品为抓手,2022年至今累计为11户“专精特新”企业新投放7,240万元,实现对重点领域加大金融供给布局。

  “科创e贷”是2022年中信银行研发适用、依托普惠金融智能化信贷工厂,整合创新能力、技术优势、经营情况等特色数据,构建科创智能风控体系,为“专精特新”等科创型企业提供的全线上、纯信用方式的流动资金贷款融资服务。产品上线以来,该行快速响应,组建专班攻坚团队,确保每个客户经理吃透产品、精准发力;公司业务团队逐户走访咸阳、武功、三原、泾阳、兴平多地客户,获取企业融资需求的第一时间,加班加点完成授信资料收集上报,实现最快两天内成功投放,高效专业的优质服务赢得到了企业认可,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