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百年人寿咸阳中支关爱孤寡老人公益活动

银行 百年人寿 2022-11-08 16:32:21
[摘要]7月21日,百年人寿咸阳中支的志愿者们来到位于咸阳市彩虹一路的彩虹社区看望这里的孤寡老人,并给老人们送上了志愿者们带来的小礼品,共计60件。

  在炎炎夏日之中,百年人寿咸阳中支开展了今年第一场爱心公益活动,咸阳中支一直秉承着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的宗旨,已经在在社会中举办了多次公益活动,为社会中的弱势群体送去了我们的关怀。

  7月21日,百年人寿咸阳中支的志愿者们来到位于咸阳市彩虹一路的彩虹社区看望这里的孤寡老人,并给老人们送上了志愿者们带来的小礼品,共计60件。

image.png

  百年人寿咸阳中支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对老人们的生活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在老人们的带领与陪同下中支志愿者对社区进行了简单的参观。这让中支志愿者们与这些可爱老人们的了解更加深入,拉进了与老人们的距离!

image.png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我们了解到了孤寡老人们的生活。这更加坚定了我们百年人寿咸阳中支对公益事业的执着与决心,希望我们的关爱可以在社会中弱势群体的心中点起一把火,使他们的世界更加温暖!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助老爱老在行动,农行服务暖人心----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积极开展敬老月主题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