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百年人寿宝鸡中支慰问爱馨心智人士服务中心公益活动

银行 百年人寿 2022-11-08 16:43:18
[摘要]2022年10月17日上午,百年人寿宝鸡中支9位志愿者伙伴们走进宝鸡市爱馨心智人士服务中心,关爱特殊群体,看望心智人士,为他们送去冬日温暖及诚挚的关心和慰问。

  2022年10月17日上午,百年人寿宝鸡中支9位志愿者伙伴们走进宝鸡市爱馨心智人士服务中心,关爱特殊群体,看望心智人士,为他们送去冬日温暖及诚挚的关心和慰问。我中支负责人与该公益机构负责人交流了解情况得知:宝鸡爱馨心智人士服务中心是公益性非营利机构,现有特殊人群30名,年龄分别从16岁到40岁。他们有的从小患有唐氏综合症、有的先天性残疾、大都家庭困难,难以就业。他们在中心老师的引导下进行手工编织、制作工艺品,通过参加义卖和爱心人士的帮助勉强维持生活。这群心智障碍群体,是一个很特殊的群体,这些人士都很善良,但是他们方方面面的能力,都比正常人差。宝鸡市爱馨心智人士服务中心可以为这些生活能力差的人士提供一些生活、日常照料的场所,让他们能够学一些一技之长,提高他们的生活技能,为社会做一点贡献,提升他们的自信心。服务中心的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百年人寿的志愿者,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关注心智障碍人士群体,让他们更加快乐幸福。在交流慰问后,志愿者们送上物资,并和心智人士一起做手语舞,合影留念。

  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是每一个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百年人寿作为一家有责任、有爱心的企业,将会始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投入公益事业,为社会传递爱和希望。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弘扬志愿精神,对社会弱势群体给予帮助,传递爱的音符,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以更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人生的挫折。(通讯员:佩格)

  一、 活动相关照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二、 志愿者名单

  内勤:张伟 赵晓亮 韩亮 李佩格

  外勤:董书健 李晓均 肖小红 党军艳 李文莉

  三、 帮扶对象总人数

  心智人士:12人

  四、 活动方案

  宝鸡中支公益活动方案

  时间:2022.10.17

  地点:宝鸡爱馨心智人士服务中心

  活动内容: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沟通了解情况,发放物资;和心智人士交流互动,一起做手语舞;合影留念。

  慰问形式:米面等+关爱交流(物资金额300元)

  交通方式:步行

  参与志愿者:内勤4人,外勤5人

  五、 活动寄语

  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

  ——张伟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赵晓亮

  倾注一点爱心,收获无限温馨。

  ——李文莉

  当别人感到幸福时,你同样是幸福的。

  ——党军艳

  大爱无疆,关怀无限。

  ——韩亮

  关爱他人,幸福自己,美好世界。

  ——李晓均

  爱心托起明天的太阳。

  ——肖小红

  世界因有你的爱心而更加美好。

  ——董书健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李佩格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助老爱老在行动,农行服务暖人心----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积极开展敬老月主题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