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百年人寿汉中中支积极开展“捡垃圾护环境、垃圾分类的文明新风尚”志愿者公益活动

银行 百年人寿 2022-11-08 16:50:23
[摘要]2022年10月15日,百年人寿汉中中支组织志愿者开展“保护汉江河、保护水源地、文明新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10月15日,百年人寿汉中中支组织志愿者开展“保护汉江河、保护水源地、文明新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汉江河边,一边动手捡拾公共区域的垃圾,一边宣传垃圾分类,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周边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image.png

  百年人寿汉中中支的志愿者们在滨江公园里对花池里面的杂草进行清理,一个个干劲十足,一手执垃圾钳,一手拎垃圾袋,认真地捡拾路人丢弃的烟蒂、碎纸屑、塑料袋、瓜皮果壳、生活垃圾等等。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爱心公益活动既倡导了生态文明的理念,又美化了景区环境、宣传了垃圾分类的文明新风尚,百年人寿汉中中支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活动,提高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践行率,引导更多的居民群众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为共同创建文明、低碳、优美的绿色家园而努力。

  一、 志愿者名单

  内勤:赵新艳 刘静 姚丽琼 张志强 周杰 余文强

  二、 帮扶对象总人数

  群众:30人

  三、 活动方案

  保护汉江河、保护水源地、文明新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10.15

  地点:汉江河边

  活动内容:文明新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慰问形式:帮助环卫工人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交通方式:公共交通工具

  参与志愿者:内勤4人

  四、 活动寄语

  公益献爱心 真情暖人心 ---姚丽琼

  小小爱心 收获大幸福 ---周杰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助老爱老在行动,农行服务暖人心----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积极开展敬老月主题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