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百年人寿汉中中支勉县营销服务部2022年度关爱儿童爱心公益活动纪实

银行 百年人寿 2022-11-08 16:51:53
[摘要]百年人寿汉中中支勉县营销服务部再次举办了爱心公益活动,汉中中支一直以来秉持着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的宗旨,为社会多做公益,奉献企业的一份爱心。

  百年人寿汉中中支勉县营销服务部再次举办了爱心公益活动,汉中中支一直以来秉持着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的宗旨,为社会多做公益,奉献企业的一份爱心。

  8月25日汉中勉县普降大雨,给人们带来了凉爽,当天下午百年人寿汉中中支勉县营销服务部借此契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前,举办2022年夏季关爱儿童爱心公益活动。 百年人寿汉中中支勉县营销服务部组织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邀请身边12名儿童来到百年人寿职场内参加了公司组织的爱心公益活动。

image.png

  百年人寿汉中中支勉县营销服务部高度重视本次爱心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精心举办,让所有到场的儿童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爱心公益人员亲力亲为,指导每位小朋友自己动手进行在空白的扇子上画一幅自己喜欢的画,并将自己制作的扇子画赠送给每位到场的小朋友。

image.png

  百年人寿汉中中支勉县营销服务部于2018年开业,开业至今热衷于各类公益活动,每年都要举办不同类型的公益活动,奉献爱心、大爱无疆。持续关注儿童的的健康成长,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做生活的强者,努力成为祖国优秀的人才。

  一、 志愿者名单

  内勤:武菊梅 贾立哲

  二、 帮扶对象总人数

  儿童:12人

  三、 活动方案

  汉中中支勉县营服公益活动方案

  时间:2022.8.25

  地点:汉中中支勉县营服职场

  活动内容:关爱儿童奉献爱心

  慰问形式:帮助儿童陪伴画扇子画

  交通方式:公共交通工具

  参与志愿者:内勤2人

  四、 活动寄语

  公益献爱心 真情暖人心 ---武菊梅

  小小爱心 收获大幸福 ---贾立哲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助老爱老在行动,农行服务暖人心----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积极开展敬老月主题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