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百年人寿榆林中支“星星孩子助学计划” -99公益日活动

银行 百年人寿 2022-11-08 16:53:39
[摘要]“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超万家公益慈善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得到中央网信办、民政部的指导,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超万家公益慈善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得到中央网信办、民政部的指导,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

image.png

  在9月7日-9月9日期间,榆林星希望自闭症学校向社会爱心企业发起邀请,参与“星星孩子助学计划”公益项目,在网络上为贫困自闭症儿童筹集康复训练费用,百年人寿榆林中支积极建立捐款小队,制作宣传海报、横幅在职场营造良好的捐赠氛围。

image.png

  9月9日当天,百年人寿中支进行捐赠动员会,活动伊始,中支的志愿者向全体内勤介绍了活动背景、星希望自闭症学校情况及捐赠流程;中支总经理赵明做了动员讲话,随后伙伴们按照捐赠流程纷纷献出爱心,为自闭症儿童送去了康复训练费用。会后,伙伴们积极转发朋友圈并对外勤也做了宣导,扩大了捐赠的覆盖面,活动累计捐赠金额403.2元。

  活动虽短暂,但爱心绵长不断。后续我中支将持续开展星辰计划公益活动,以志愿者有规律、有频次的暖心陪伴,让自闭症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暖心呵护与关爱,用慈善之心、责任之心,践行百年志愿公益的使命与担当。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助老爱老在行动,农行服务暖人心----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积极开展敬老月主题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