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百年人寿宝鸡中支开展社区清扫公益活动

银行 百年人寿 2022-11-08 16:58:42
[摘要]为积极响应百年人寿总、分公司公益活动的号召,为创造整洁和谐的城市环境贡献一份力量,真正做到在思想上锤炼,在行动上践行,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百年人寿宝鸡中支于10月18日在金陵东路社区开展了清扫及金融知识普及公益活动。

  艰辛成就伟业,奋斗创造辉煌。为积极响应百年人寿总、分公司公益活动的号召,为创造整洁和谐的城市环境贡献一份力量,真正做到在思想上锤炼,在行动上践行,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百年人寿宝鸡中支于10月18日在金陵东路社区开展了清扫及金融知识普及公益活动。

  10月18日清晨,百年人寿宝鸡中支7位志愿者精神抖擞,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情况下,携带清洁工具前往金陵东路社区进行清扫活动。志愿者们对主干道、商铺周边、路边花坛等进行逐一清扫。大家不怕脏不怕累,认真细致的打扫每一个角落,将枯枝烂叶、烟头以及各类生活垃圾清理干净并分类打包,将路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规整停放。被志愿者们的热心行为所感动,周边商铺的公众及社区门卫纷纷加入志愿者的行列中。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社区环境焕然一新,所有参与者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在清扫后,志愿者伙伴们向社区公众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彩页,向公众发放保险维权知识、消费者风险意识、金融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在传递基础金融知识的同时宣传理性投资、如何识别网络贷款诈骗、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提高对金融风险的认知与防范。将金融知识融入日常生活,大力引导消费者熟练运用金融服务,提升百姓的生活品质。

  通过本次公益活动,不仅使整个社区更加整洁美观,同时普及了金融知识,提升了广大消费者金融素养,更是表现出了对美好生活的珍惜和向往,弘扬了建设美好家园的社会精神。(通讯员:李佩格)

  一、 活动相关照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二、 志愿者名单

  内勤:李佩格 韩亮

  外勤:李晓均 李文莉 严东萍 党军艳 肖小红

  三、 触及公众总人数

  社会公众:15人

  四、 活动方案

  宝鸡中支公益活动方案

  时间:2022.10.18

  地点:宝鸡市渭滨区金陵东路社区

  活动内容:清扫社区卫生+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

  交通方式:公共交通工具

  参与志愿者:内勤2人

  外勤5人

  五、 活动寄语

  美好的生活是奋斗出来的。

  ——李佩格

  提高环保意识,建设美好家园。

  ——韩亮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李晓均

  让空气更加清新,让家园更加美丽。

  ——肖小红

  垃圾也有宝,分类不可少。

  ——党军艳

  请给垃圾找个合适的家。

  ——李文莉

  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呵护绿色家园。

  ——严东萍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助老爱老在行动,农行服务暖人心----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积极开展敬老月主题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