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华夏保险渭南中支澄城支公司获客户致谢锦旗

银行 华夏保险 2022-12-02 17:46:42
[摘要]2022年11月,华夏保险渭南中支澄城支公司获客户“雪中送炭 真诚守信”致谢锦旗,以表达对公司履行保险承诺的感谢。

  2022年11月,华夏保险渭南中支澄城支公司获客户“雪中送炭 真诚守信”致谢锦旗,以表达对公司履行保险承诺的感谢。

  这位客户赵先生的外甥女王佩是公司的业务员,赵先生于2019年1月4日在王佩的介绍下为自己投保了华夏常青树(多倍版)重大疾病保险,因为赵先生没有成家,无儿无女,他的外甥女王佩想着让舅舅给自己买份大病险,也能让自己以后的生活有份保障。

  2022年8月赵先生因突发热射病在西安唐都医院ICU住院长达一个月,最终因抢救无效去世,得知客户身故的消息后,客户的侄子在业务员张珍爱经理的协助下,于10月10日提交理赔资料,经审核符合华夏常青树(多倍版)重大疾病保险中身故赔付标准,公司在短短一周内将80000元保险金打到了赵先生母亲银行卡上。得知理赔款到账后,赵先生的亲人十分激动,由衷感谢公司履行保险承诺。

  华夏保险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今后,我们将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快速的理赔服务,让理赔更有温度,让客户更满意。

image.png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力推进,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年底收官工作任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