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山阳县支行成功召开助力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青创企业座谈会

银行 农发行 2022-12-07 13:58:56
[摘要]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部署,切实助力山阳县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12月3日,团县委、农发行山阳县支行联合承办2022年助力乡村振兴山阳县青创企业问诊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部署,切实助力山阳县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12月3日,团县委、农发行山阳县支行联合承办2022年助力乡村振兴山阳县青创企业问诊活动。

  会上,陕西省青年创业导师协会6名导师和农发行业务工作人员分别与陕西秦泰中药材贸易有限公司、陕西汇农金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和丰阳光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山阳县锦钰油脂有限公司、山阳县鑫宝生态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山阳县志诚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山阳县聚鑫兴旺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山阳县金福源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的主要负责人深入交流,针对各家企业的日常管理、生产加工、物流运输、品牌策划、营销策划、风险把控、质量监管、行业及市场前景分析进行了全方位分析研判。

image.png

  会议结束后,农发行山阳县支行副行长武彩婷同志与各位企业家代表展开座谈,向各位企业家详细介绍了该行近年来在支持山阳县社会经济发展、支持服务国家粮食安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营小微企业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中所做的工作,同时,对农发行当前的信贷支持范围、信贷政策、会计结算服务等进行详细宣讲解读,对各青创企业未来发展做出了进一步指导。

  下一步,农发行山阳县支行将联合县团委持续做好乡村振兴青年创业相关政策宣讲,联系对接“秦青优惠贷”项目单位,积极培育出一批有潜力、有成效、能助农的山阳本土优质企业,为山阳县推进乡村振兴注入农业政策性金融“活水”,谱写新时代农发行服务乡村振兴新篇章。(通讯员:刘航)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恒丰银行西安贞观路支行党支部多种形式开展系列党建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