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西安东新街支行上门服务彰显“工行温度”

银行 工行 2022-12-08 10:32:32
[摘要]近期西安疫情形势严峻,工行西安东新街支行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

  近期西安疫情形势严峻,工行西安东新街支行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

  随着第一批社保卡陆续到期,前来网点办理社保卡换卡的客户络绎不绝,且该批社保卡的持卡人多为年龄偏大的老年客户,其中有很多老人行动不便,无法前往网点亲自办理。该行作为西安市城区24家制卡网点之一,肩负重任。

  该行负责人要求员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尽全力为每一位前来网点申请上门服务的客户提供服务,安排专人上门核实,全力保障社保卡更换工作,服务民生。

  疫情期间上门服务不仅帮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也体现了工行作为国有大行的担当,关爱特殊群体是整个社会的责任和义务,更是工行东新街支行每个员工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东新街支行全体员工将秉承彰显“工行温度”,温暖每一位到店客户的原则,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感,提供优质且有温度的服务!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完善金融服务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