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西安北大街支行组织开展“拓商户 争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银行 工行 2022-12-08 10:34:37
[摘要]为贯彻落实上级行“网点竞争力提升和商户拓展工作推动会”精神,近日,工行西安北大街支行团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联合该行个金部、普惠金融团队组织青年员工拓市场,跑商户。

  为贯彻落实上级行“网点竞争力提升和商户拓展工作推动会”精神,近日,工行西安北大街支行团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联合该行个金部、普惠金融团队组织青年员工拓市场,跑商户。经过整整一天的营销,共走访商户160余户,同时积极宣传我行绑卡优惠权益活动,扩大了活动宣传面,在提升了青年员工自身能力的同时,积累了有效客户资源。

  在营销过程中,团队成员从最简单的寒暄,到对业务细致的解答,再到每一次耐心的售后服务,都充分体现了我行青年员工的专业素养,与客户的近距离接触也让客户们体验到工商银行有温度的服务。外拓营销是工行人前行道路上的必要一步,也是银行金融业务发展的有效延伸,外拓团队成员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专业主管行长、团委书记深入一线,带队营销,团委、网点、个金部、普惠金融团队同联动、齐开拓,打造外拓营销合力。

  下一步,工行西安北大街支行青年员工将继续高标定位、迅速推进,发挥新时代工行青年的主动性、创造性,利用青年力量,展现青年担当,为全行经营发展和竞争力提升贡献应有力量!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完善金融服务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