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柞水县支行投放贷款5000万元助力“城乡一体化贷款”落地

银行 农发行 2022-12-08 13:09:19
[摘要]农发行柞水县支行向陕西牛背梁旅游度假区开发有限公司投放5000万元城乡一体化贷款,为柞水县重点领域设备更新改造项目提供有力支持。

  为扎实推进服务稳住宏观经济大盘,用好中国人民银行设备更新改造专项再贷款货币工具,进一步加大制造业和服务业支持力度,农发行柞水县支行向陕西牛背梁旅游度假区开发有限公司投放5000万元城乡一体化贷款,为柞水县重点领域设备更新改造项目提供有力支持。

  农发行柞水县支行充分响应政策落实,为打造“厚德陕西、善行商洛、孝义柞水”县域名片提供资金支持,该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由主体建筑及配套设施两部分组成,其中主体部分将历史文化、现代生活、便民设施这三部分融为一体,真正从立足百姓出发,建设一个出色健康的“活力之都”。

  该行不断向前奋进,积极开拓新领域,用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和人民。12月6日项目5000万元贷款顺利落地支持了孝义城墙、孝义厅、孔子文化展厅、中华美德馆、观景台、秦岭生态保护展览馆、研学培训馆、古兵营寨等文化宣传项目,该笔贷款加速了建设“活力之都”的进程,进一步助力了柞水县乡村振兴,为建设大美乡村提供有力资金支持。

  行而不辍终可期,道阻且长终将至。下一步,农发行柞水县支行将坚定农业政策性银行“支农为国 立行为民”的使命担当,以更高的站位、更扎实的作风,激发县域经济活力,提高百姓生活幸福指数。(通讯员:齐文)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邮储银行周至县支行行长王鹏:用好金融活水,打造一揽子综合服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