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举办新市民观影活动

保险 平安人寿 2023-01-18 14:28:07
[摘要]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将持续持续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增强新市民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活动现场,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单、面对面现场讲解等形式,向新市民客户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提醒要珍视权益,清晰权益责任。通过讲解购买保险注意事项,提醒新市民客户仔细阅读产品条款,明晰保障范围,关键操作要亲力亲为,根据自身情况按需投保,做理性投资者。通过揭露诈骗犯罪手法、表现形式、典型案例等,提醒新市民客户远离保险欺诈、远离非法集资、警惕养老诈骗。为关怀回馈新市民客户,近期,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在盛安广场长安国际影城举办观影活动,组织新市民客户共130余人一同观看电影。

image.png   

       影片开始前,新市民客户通过视频见证了新市民追梦路上动人瞬间。通过视频中出租车司机、小吃摊摊主、外卖小哥的生活剪影,折射出城市生活的美好便捷,也是新市民努力打拼的真实写照,他们以自己的努力奋斗,为美好城市的构建持续“输氧”。

  本次活动反响热烈,不仅拉近了公司和新市民客户的距离,也让更多新市民客户了解到自身权益,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受到了一致好评。

image.png

image.png

  为帮助新市民群体在城市中扎根发展,开启他乡变故乡的全新生活,未来,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将持续持续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增强新市民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阳光人寿首款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上市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