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阳光人寿首款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上市

来源:阳光人寿 时间:2023-01-18 10:26:08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3年1月17日,中国银保信个人养老金信息平台公布了阳光人寿首款个人养老金产品“阳光寿养老年金保险”,意味着阳光个人养老金产品正式获批上市。

  继2022年4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个人养老金发展的意见》以来,相关政策密集出台,个人养老金迎来创新发展。个人养老金被称为养老第三支柱,是政府政策支持、个人自愿参加、市场化运营的补充养老保险制度,与基本养老保险(第一支柱)、企业年金或职业年金(第二支柱)共同组成我国养老保险体系的“三大支柱”。当前,个人养老金制度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等36个先行城市(地区)实施。个人养老金账户每年最高交费额度12000元,账户内的资金可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当年最多节税5400元,领取时再按照3%的税率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

  阳光人寿一直以来积极响应政府政策号召,参与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于2016年首批获得税优健康险经营资质,2018年首批获准经营税延养老保险。个人养老金制度政策出台后,阳光人寿密切关注政策动态,根据监管要求提前开发产品和系统,全力推进个人养老金业务落地工作。2023年1月17日,首款个人养老金产品“阳光人寿阳光寿养老年金保险”正式获批上市。

  “阳光寿”是一款保障终身的养老专属产品,被保险人可按保险合同约定领取养老年金直至身故,切实解决被保险人的长寿风险。该产品领取收益确定,领取周期与生命等长,可以完美匹配养老全周期。

  同时,阳光人寿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多元的养老解决方案,立足差异化优势,创新打造“旅居养老、长居养老”等特色养老服务,为客户实现品质养老提供更多新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