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兴庆路支行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银行 农行 2023-01-29 14:29:03
[摘要]春节来临之际,为积极落实“员工关爱”行动,关怀帮助家庭生活困难、伤病员工等,兴庆路支行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春节来临之际,为积极落实“员工关爱”行动,关怀帮助家庭生活困难、伤病员工等,兴庆路支行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1月18至19日,兴庆路支行领导班子分组走访慰问部分老干部、家庭生活困难员工、伤病住院员工及年内有亲人去世的员工、家属以及家属院管理员等。班子成员为慰问对象送去慰问金、慰问品、新春对联等,详细了解员工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倾听他们所盼、所想,让群众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情感上得到关怀。

  兴庆路支行党委坚持树立“全员参与,奋斗共享”理念,积极打造支行文化墙,不断提升支行食堂服务质量,疫情期间及时为员工配送防疫药品,下力气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切实把关心关爱职工的举措办好、落实好,凝心聚力,为保障支行高质量发展找出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通讯员:陈家伟)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恒丰银行西安分行把暖心服务送上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