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银行 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 2023-03-17 16:07:36
[摘要]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3月15日,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走进锦绣国际商贸城,向广大商户和群众普及金融安全知识。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3月15日,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走进锦绣国际商贸城,向广大商户和群众普及金融安全知识。

  活动通过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及警惕非法集资诈骗、防范电信诈骗、防范网络诈骗小技巧等知识,帮助和提醒广大商户和群众,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金融知识及金融消费者权益的关注度。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手册200余份,普及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维护自身权益、防范非法集资、征信等金融知识,得到广大客户高度认可,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将持续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担当社会责任,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防范金融风险、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贡献工商银行力量。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工行西安韩森寨支行开展“远离非法金融 珍惜美好生活”消保宣教活动 下一篇:工行西安大兴东路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