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陕西分公司举办2023年客户服务节暨康养服务权益发布会

保险 中国太保寿险陕西分公司 2023-06-09 13:26:06
[摘要]近日,中国太保寿险陕西分公司举办2023年客户服务节暨康养服务权益发布会。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陕西分公司举办2023年客户服务节暨康养服务权益发布会,本次客户服务节是以“奔涌吧!人生”为主题,突破“服务体验+发布”传统模式,由客户服务节向客户节转变,提升趣味性,吸引客户主动参与,以线上线下交互形式收集客户线索,让参与客户通过“康养体验openday”“一生相伴俱乐部”“康养嘉年华健康体检”“细胞冻存、百岁居、太保家园”等“四位一体”的全方位服务体验,为客户带来温暖的服务。

  “客户服务节”至2022年已连续举办五届。这五年,也是中国太保转型发展的关键五年。中国太保以服务人民美好生活、提升价值创造能力为宗旨,积极发挥主业优势,做强保险支付,后植太保服务,投资大健康产业上下游,致力构建“保险+大健康”新生态。总公司本次将“客户服务节”升级为全新的“客户节”,也体现中国太保寿险实践“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持续思考和不断守正创新。

  2023年客户节期间,中国太保寿险陕西分公司将围绕“奔涌吧!人生”主题陆续开展系列活动,并结合康养权益的发布向客户传递太保的服务“客户有所需,太保有所解”。在本次的发布上对CAR-T疗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且结合康养服务理念,讲述了CAR-T疗法的研发与使用历史,生动形象讲运用实际案例,引入了太保CAR-T的免费升级;随后工作人员为在场客户讲解了双享卡的全流程呵护以及康养嘉年华健康体检的全方位服务,让在场客户体验了的体检设备,获得了客户热烈的掌声,体验的客户表达了对太保的高度认可。后期中国太保将继续聚焦养老规划等社会热点,推出养老专题直播等多项活动,让客户感受温暖并向其传递:在人生的航行中,中国太保寿险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为奔涌人生全程保驾护航,无惧未来!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十城联动 百县联手 护航高考 助力青春——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为高考提供国寿助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