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汉中中支夏季客户服务活动诚邀您的参与

保险 富德生命人寿汉中中支 2023-06-09 13:27:13
[摘要]为感恩回馈广大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汉中中支将于6月17日举办“乘风·著未来”夏季客户服务活动,诚邀您及孩子漫游诸葛古镇,欣赏奇幻三国秀《出师表》,感受三国历史风云,共度美好亲子时光。

  为感恩回馈广大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汉中中支将于6月17日举办“乘风·著未来”夏季客户服务活动,诚邀您及孩子漫游诸葛古镇,欣赏奇幻三国秀《出师表》,感受三国历史风云,共度美好亲子时光。

  汉中诸葛古镇南依汉江、北邻武侯祠、东连马超墓、西接阳平关,由武侯祠、马超墓祠、诸葛古镇、《出师表》实景演出、陕旅青舍精品客栈、诸葛水城水上乐园、欢乐世界游乐场、360极限飞球体验馆等八大板块组成,有着丰富的文化和自然资源,古镇景区以诸葛武侯出将入相、南征北伐、波澜壮阔的一生为线索,通过多种建筑形态和二十余种景观雕塑,全景再现了“智圣”诸葛亮的传奇一生。

  大型全景开合剧场奇幻三国秀《出师表》,该剧包含了七擒孟获、六出岐山、挥泪斩马谡以及发明馒头、孔明灯、木牛流马等诸多历史元素,融合实景演出、电影多媒体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演绎了智圣孔明在汉中八年的传奇故事,宏大的震撼视觉,细腻诗意的内心刻画,定会让您沉浸其中,享受一场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精彩夏季客户服务活动全面开启,期待您的到来!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太保寿险陕西分公司举办2023年客户服务节暨康养服务权益发布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