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陕西省分行成功举办2023年新一代信贷管理系统培训班

银行 农发行陕西省分行 2023-06-09 14:02:00
[摘要]近日,农发行陕西省分行信贷管理处组织开展全省新信贷系统培训班,来自省行机关及各二级分行40余名员工参加。

  为夯实管理基础、提高业务经营支撑能力,进一步提升办贷管贷业务水平,近日,农发行陕西省分行信贷管理处组织开展全省新信贷系统培训班,来自省行机关及各二级分行40余名员工参加。

  此次培训班采用“理论+实践”方式,白天进行理论培训,晚上进行上机演练。邀请总行专业师资队伍进行授课,全面介绍了两个新建系统,系统讲解了第三版本新增、优化的客户管理、集团客户识别和认定等13个方面的功能,深入解读了新一代信贷管理系统二期以来系统重点功能,帮助学员更好认识、掌握和运用系统。用以促学、践以促学,比照授课内容和操作案例,结合现场录制、屏幕共享等多种方式,逐系统、逐功能上机操作,熟练掌握操作要点。此外,设置答疑环节,发扬“打破砂锅问到底”精神,及时解决学员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新信贷系统提供涵盖公司、政府、同业客户的信用风险管控与业务审查审批功能,支持信贷业务的全流程业务管理,以及表内外资产业务的信用风险管理等多项功能,为业务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系统支撑。本次培训是新信贷系统二期上线后的首次现场培训,不仅全面的讲解了新信贷系统操作,更是搭建了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各位学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习,理解系统功能“是什么、怎么用”,通过向总行讲师请教学习和现场指导,将日常业务中的难点、痛点问题都进行了一一化解,全方位地提高辖内员工的业务技能和办贷效率,提升全省信贷业务服务水平,为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开展“爱心助残 守护钱袋子”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