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汉中市金融办一行到农发行汉中市分行开展重点项目融资建设能力专题调研

银行 农发行汉中市分行 2023-06-09 14:16:01
[摘要]6月6日下午,由汉中市金融办、汉中市发改委、汉中银保监分局组成的大抓高质量项目支持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组一行到农发行汉中市分行开展重点项目融资建设能力专题调研。

  6月6日下午,由汉中市金融办、汉中市发改委、汉中银保监分局组成的大抓高质量项目支持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组一行到农发行汉中市分行开展重点项目融资建设能力专题调研,农发行汉中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符绳煜、党委委员、副行长冉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image.png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农发行汉中分行对全市重点项目、“三农”薄弱环节及民生重点领域信贷支持、项目储备、企业融资、下一步工作措施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重点项目融资建设存在的堵点、难点、痛点,协调信贷投放工作中的困难。调研双方围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深化银政企协作互动,促进资源共享、互联互通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表示将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重点项目融资为抓手,认真梳理本次调研发现的问题和建议,形成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推进形成银政协调发展良性互动机制,引导金融机构用足用好信贷支持政策,持续不断赋能地方经济发展,推动金融活水更多流向乡村振兴、民生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

  多年来,农发行汉中市分行坚决落实国家宏观调控要求,全力服务国家战略和“三农”事业发展,发挥政策性银行逆周期、跨周期调节职能,围绕六大领域和“四个银行”品牌、持续加大市级重点项目支持力度,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保障。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开展“爱心助残 守护钱袋子”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