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招商银行西安和平路支行协助客户兑换残损币获点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3-10 16:04:28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日下午,一位女士来到招商银行西安和平路支行,厅堂员工主动询问“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客户表示想把爷爷存放多年的钱币拿来兑换,但因为年久受潮,钱币破损严重,清点兑换十分困难。

为了尽快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员工请客户落座等候区,初步确认需兑换钱币的破损程度。看到客户手中的残损币,工作人员发现破损情况比想象中的还要严重,稍不注意就有破角掉渣的现象。于是,厅堂员工立刻联系运营主管一同为客户清点、鉴定。

招商银行员工的迅速反应让客户十分感动,客户说出了残币背后的故事:“爷爷省吃俭用攒了这些钱,他辞世前就想着拿这些残币去银行兑换,但最终没有实现。我今天来也是碰碰运气,想着帮他完成最后的心愿。”


招行员工耐心地帮客户进行残币清点、鉴定,将可以兑换的残币用A4纸一片片的粘起来。经过三个小时的分离、粘贴,最终帮助客户成功兑换1450元。拿到现金的客户非常感动,离开网点的时候说道:“真是太感谢了,多位工作人员为我一个人服务,招商银行的服务速度和质量真让人佩服。”随后客户特意送来了鲜花和卡片表示感谢。

客户的孝心感动着每一位招行人,鲜花与感谢信不仅是客户对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服务的认可,更是每一位招行人在平凡岗位上的价值体现。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扎根三秦25年来,始终将“服务”作为立行之本,今后也将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