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德生命人寿宝鸡中支快速理赔获赞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4-30 16:05:26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0年10月,客户乌先生为自己购买《富德生命至全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意外身故保额50000元。

  2021年1月15日,乌先生在其承包的果园内不慎失足摔倒致颅脑重度损伤,就医治疗无效不幸去世。4月9日,乌先生妻子丁女士向公司提交理赔申请。接到报案后,公司立即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当日受理案件,同时开展相关调查工作。经审核调查,确认符合保险责任范围。

  2021年4月13日,公司给付身故保险金50000元、医疗保险金5760元,合计55760元。收到理赔款后丁女士对公司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赞扬,同时送上一面写有“风险无情 保险有爱”的锦旗,以表达对公司的真挚谢意。

  富德生命人寿坚定以建设一家“好公司”为发展导向,努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优化理赔服务体验,真正做到“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真诚地将最贴心、最满意的服务送至每一位客户身边,坚定不移地传承保险大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