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德生命人寿汉中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获客户称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4-30 16:07:13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个家庭的支柱往往需要为整个家庭奔波劳累,提前为其购置合适的保险,不仅是对个人的呵护,更是对整个家庭的保护。

  来自陕西汉中的张先生,今年43岁的他是一家装饰公司的经理,2020年3月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100000元。

  2021年3月23日,张先生因肋部疼痛严重并发大动脉出血,被医院确诊为主动脉夹层动脉瘤,随后被转至西安西京医院治疗,所幸手术十分顺利,目前他的身体恢复良好。2021年4月26日,张先生在妻子的陪同下到公司柜面申请理赔。收到理赔资料后,公司迅速调查审核,并于2021年4月27日将100000元重疾理赔金打入张先生的银行账户中。

  经过此次理赔,张先生一家切身感受到保险真正的意义与功用,对富德生命人寿快速、诚信的理赔服务表示非常满意。收到理赔款后,4月28日下午,张先生还委托妻子专程来到公司,向工作人员送上一面印有“服务热情周到,理赔及时高效”的锦旗,以表达对富德生命人寿保险产品与理赔服务的肯定。

  疾病意外无法预料,未雨绸缪方能保驾护航。为保护家庭,消费者可考虑组合购买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寿险等保险产品,以最大程度地降低疾病和意外对家庭的影响,保障整个家庭的稳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