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安全保卫部赴网点开展突发事件实战演练

银行 民生银行 2021-06-05 21:33:26
[摘要]5月,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深入分析建党100周年安全形势,部署全行开展突发事件演练。

  5月,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深入分析建党100周年安全形势,部署全行开展突发事件演练。在前期桌面推演基础上,为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结合实际并综合网点需求,5月24、25日,在民生银行西安东关支行、咸阳分行营业部开展突发事件实战演练。

image.png

  演练前该行安全保卫部同网点充分沟通、准备。按照既定方案开展反恐、寻衅滋事科目演练,现场模拟真实情景,蓝军队员以逼真的演绎检验员工下意识反应和应对动作。演练结束后,安全保卫部对演练过程进行点评,指出存在的不足,进一步规范处置动作,同时以演练为契机传达建党100周年安保要求及近期安全形势,对员工进行岗位安全教育。通过针对性组织点评及网点密切配合,提高员工对安全形势和演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网点应急处置水平。

  网点负责人全程参加了演练,表示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此次演练过程逼真,员工认真严肃,分行点评客观准确,受益良多。针对存在不足,立即改正完善,将在今后工作中,把安全贯彻到工作全过程,发动全员自觉践行安全理念,实现安全运行。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保卫条线将保持初心、坚守本色,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清安全形势,统筹安全与发展关系,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认真落实各级监管机构要求,压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措施,树立更高目标,继续推动安全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多措并举开展汇率“风险中性”相关工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