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铜川中支2021年“小海豚计划”心愿偿还活动顺利举办

保险 富德生命人寿 2021-06-10 16:12:14
[摘要]6月1日, 富德生命人寿铜川中支“小海豚计划”之旅再次启程,来到铜川市陈炉红军小学开展还愿活动,和孩子们共同欢度“六一”,铜川中支负责人刘佳及爱心志愿者参与,偿还心愿卡13份。

  “老师,我希望我的愿望快点实现……”小海豚志愿者们始终心系孩子们的心愿。6月1日, 富德生命人寿铜川中支“小海豚计划”之旅再次启程,来到铜川市陈炉红军小学开展还愿活动,和孩子们共同欢度“六一”,铜川中支负责人刘佳及爱心志愿者参与,偿还心愿卡13份。

  活动现场,刘佳总为小朋友们分别发放属于自己的礼物,书籍、乒乓球拍、钢笔、笔袋等,看着当初许下的愿望成真,孩子们脸上绽放出最灿烂的笑容。拿到礼物后,孩子们迫不及待的打开,并且欢呼雀跃起来,兴奋的说:“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谢谢叔叔阿姨们!”看着孩子们高兴的脸庞,志愿者们心里暖暖的。

  用我们的爱心托起孩子们明天的希望。截止2021年6月,富德生命人寿铜川中支向陈炉红军小学累计捐赠219.3万元保额的保险保障和43份温暖包、学习用品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溢”路泰康 从“齿”开始——泰康驻陕机构迎司庆商业向善联合公益活动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