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孝感中心支公司正式启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保险 百年人寿 2021-07-21 14:05:15
[摘要]7月8日,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

  7月8日,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守护美好”,这个温暖人心的主题,直击保险行业的初心,守护的是每一个需要保障的家庭和个体的美好生活。活动期间,孝感市保险业都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成为了孝感市保险行业的一项宣传盛事。

  百年人寿孝感中支及下辖营业区将按照银保监会孝感监管分局、孝感市行业协会、总、分公司统一部署,2021年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于6月25日正式启动,中支全体上下联动,积极组织并邀请客户参与7.8保险公众宣传日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包括“唱支心歌给党听”,“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将健身锻炼与助老扶贫结合起来,通过健步走、健康跑等形式,在微信运动中积累步数,借助微信小程序“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进行步数捐赠。同时,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集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展现行业担当。在学习保险知识的同时,也为保险扶贫贡献力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多彩生活我行我塑—富德生命人寿咸阳中支开展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