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周至县支行开展冬日趣味活动

银行 农发行周至县支行 2023-12-01 13:31:07
[摘要]为丰富员工文体生活,激发大家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热情,11月28日,农发行周至县支行组织员工开展冬日趣味活动。

  为丰富员工文体生活,激发大家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热情,11月28日,农发行周至县支行组织员工开展冬日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分设个人比赛和团体比赛。其中团体赛设置踩气球、拔河、羽毛球三个项目,个人赛设置踢毽子、吹气球、定点投篮、吸乒乓球四个项目。比赛过程中,员工们竞争激烈、动作滑稽,时而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时而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大家玩的乐此不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image.png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放松自我、享受快乐、加强沟通、增进感情,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金融暖夕阳 敬老传美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