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深耕场景化服务能力,为出国留学家庭举办大型专家报告会

银行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 2023-12-01 14:02:26
[摘要]11月26日,中信银行西安分行携手新航道教育,举办“家有儿女要留学”大型专家报告会活动。

  11月26日,中信银行西安分行携手新航道教育,举办“家有儿女要留学”大型专家报告会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留学家庭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提升中信银行在留学金融服务领域的影响力,共同为客户提供更全面、专业的全方位、全流程留学出国解决方案。

  活动中,新航道总部研究院院长陈采霞教授为在座嘉宾呈现了一场留学申请注意事项的专业报告。陈采霞教授以其丰富、专业的留学领域经验,为计划留学的家庭提供独到建议与实用信息。现场学生与家长积极参与互动环节,纷纷提问,形成良好交流氛围。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工作人员对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护航卡、Visa信用卡独有权益,“少年行”子女教育体系等业务进行讲解,使现场留学家庭对中信银行在留学金融服务方面的独到优势有了全方位了解。

  本次活动现场到场客户300余名,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将持续关注行业动态与家庭需求,以全方位优质服务助力留学家庭扬帆起航。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发行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