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生活消费 > 正文

WIM2023创新者年会成功举办 库迪咖啡获评“2023中国出海品牌TOP10”

生活消费 库底咖啡 2024-01-17 17:22:45
[摘要]2024年1月17日,以“穿越周期,韧性增长”为主题的WIM2023创新者年会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盛会聚焦科技与商业变化,围绕着生成式智能、中国企业出海、数字化升级等话题探讨企业发展路径。

  2024年1月17日,以“穿越周期,韧性增长”为主题的WIM2023创新者年会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盛会聚焦科技与商业变化,围绕着生成式智能、中国企业出海、数字化升级等话题探讨企业发展路径。

  海外市场已成为中国企业实现长期增长的新增量。出海热潮之下,国际化战略及执行、潜在的市场空间、品牌国际影响力等因素,成为中国企业出海综合实力的重要考量。会上,库迪咖啡作为咖啡市场快速成长的新兴品牌,凭借领先的全球化布局和国际市场的出色表现,荣获“2023中国出海品牌 TOP10”奖项。

image.png

  2023年全球消费市场复苏,机遇与挑战并存。面对新发展格局,中国企业在立足本土发展的同时,踏出国际化步伐寻找新的拓展和增长机会,在海外市场爆发出强大的生命力。

  库迪咖啡成立于2022年10月,是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全球赞助商,秉持着“让客户轻松享受咖啡生活”的品牌愿景与“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咖啡店,助力小微企业和创业者轻松创业”的品牌使命,一年多时间里在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遍布300多个城市,门店总数约7000家,位居全球第四,品牌实力和国际化影响力不断提升。目前,库迪咖啡已进驻韩国、日本、加拿大、印尼、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欧洲、中东等地区的门店也即将开业。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也是企业的立足之本。库迪咖啡的快速发展得益于两个层面的创新驱动,一是来自于机制驱动,二则来自于科技驱动。不同于传统加盟模式,库迪咖啡创新性采取风险共担、利润共存的联营模式,与联营商共建阿米巴经营体系,最大程度发挥各自优势,将“最佳阿米巴”经营形态快速渗透全球市场;另外,库迪咖啡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成熟业态,构建移动互联网APP线上点单、大店改小店的经营模式,大幅优化成本结构,以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产品快速获取咖啡市场,占领消费者心智。

  在联营机制的创新基础上,库迪咖啡进一步建立全智能产业供应链,从供给侧为全球化布局赋能。目前,库迪咖啡在安徽当涂、芜湖自建供应链基地,通过全自动化生产,汇聚海内外优质原材料,将中国制造能力与全球资源结合,稳定原材料供应体系,保障全球供给需求。同时,得益于智慧信息、智慧物联和智慧营销系统的智能运营体系,最大程度保证了咖啡品质,咖啡成本空间进一步下探,从而为消费端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原料和更佳的品牌体验。

  随着新消费热潮年轻化趋势,库迪咖啡敏锐把握海内外市场动向,不断推陈出新,致力于满足全球消费者需求。秉承“喝库迪,更年轻”的消费主张,库迪咖啡创新推出五常米乳拿铁,将中国本土化大米与西方咖啡融合,一上市即便深受消费者青睐,被广大消费者赞誉为“中国人的拿铁”。延续国内热度,在海外市场方面,库迪咖啡洞察当地消费者需求对产品进行在地化创新和调整,米乳拿铁、生椰拿铁也广受海外消费者一致好评。

  近日 ,库迪咖啡发布人机协作战略,将在全球门店陆续推行商业智能机器人,通过员工和机器人共同协作,进一步优化成本结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在咖啡品牌之外,库迪咖啡还宣布推出第二茶饮品牌“茶猫”。茶猫品牌将聚焦健康奶茶领域,与库迪咖啡形成协同优势,咖啡与茶饮双赛道发展或将助力库迪咖啡进一步拓展新的增量市场。

  凭借高品质和高性价比兼具的咖啡产品以及年轻时尚的品牌体验,库迪咖啡不断夯实品牌、运营、信息化和供应链等层面的优势地位。未来,库迪咖啡将继续以风险共担的联营模式和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成果为驱动,持续展现中国品牌的实力和魅力,为提升中国企业在全球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持续贡献力量。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库迪咖啡发布人机协作战略,推行商用机器人规模化应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