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寻访红色印迹 传承红色圣火——富德生命人寿咸阳中支2019年二季度客户节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8-16 20:04:03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红旗飘飘,柳树依依。8月10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富韵风华,德伴同行”2019年二季度客户节活动在咸阳市泾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隆重举办,咸阳中支总经理仇宝平、各部门经理及120余名客户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kq1353xy.jpg

上午9点整,随着主持人甜美柔润的嗓音,拉开了“寻访红色印迹 传承红色圣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咸阳中支负责人仇宝平总对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所有客户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分公司对咸阳中支的大力支持,并真诚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于富德生命人寿的信任。同时,仇宝平总向在场的客户介绍了富德生命人寿咸阳中支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获得荣誉以及本次客户节活动的内容。

本次活动所在地安吴青训班革命旧址,位于咸阳城北45公里处泾阳县安吴镇安吴堡村,是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安吴青训班是在中共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领导下,在当时的国民党统治区安吴堡举办的培训青年干部的重要场所。

下载 (5).jpg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青训旧址的报到处、教务处、活动室等场所,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片文字展等形式,大家详细了解了安吴青训班所走过的光辉历程,被安吴青年勇于奉献、艰苦奋斗、团结拼搏、不怕牺牲的民族精神深深触动和折服。

k8yqakp2.jpg

看着一张张图片和一件件实物,大家纷纷深深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伟业,对先辈艰苦卓绝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更加直观的感性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性思考。

ecydp5ab.jpg

参观学习后,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的优良传统,胸怀理想,脚踏实地,自觉用革命精神激励自己,认真工作、认真生活,在本职岗位上做出应有贡献。正如《安吴青训班班歌》中所唱,学习工作、工作学习,一切为胜利,今天我们在青年的故乡,明天我们在解放的疆场。你看!我们的旗帜迎风扬,你看!我们的前途万里长!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