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信银行西安西大街支行举办客户口腔义诊活动

来源:中信银行 时间:2019-09-20 15:07:44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中信银行西安西大街支行联合瑞泰口腔为客户带来口腔义诊活动。

  支行理财经理首先感谢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介绍了中信红权益、贵宾客户权益及MGM权益内容。随后,支行财富顾问对当前市场变化进行了专业分析,分别从净值理财、债券基金、保险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帮助客户进行产品组合规划,现场引起了客户的共鸣,互动讨论气氛热烈。在义诊环节,瑞泰口腔医生现场讲解口腔日常保健小知识,示范如何正确刷牙,认真回答客户提问,并开展一对一口腔速诊,个性化解答客户修复牙齿、洁牙等问题。本次活动客户参与度高、反馈活动体验较好。

  支行零售业务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好网点客户回馈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中信银行 西安 西大街 支行 举办

Top